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内容展示

首页 >

加强交流沟通 提升服务能力——协会秘书处走访会员企业

2022-08-03

为进一步加强协会与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问题,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协会服务水平,8月2日下午,协会秘书处一行赴理事单位汕头轻工机械厂有限公司、会员单位宏杰内衣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在汕头轻工机械厂有限公司,协会了解了企业下来发展方向及相关的市场趋势,并认真听取和收集了会员的宝贵意见。


1.jpg


2.jpg


在走访宏杰内衣的过程中,协会为企业开展两化融合贯标咨询服务,通过了解企业近一年来的信息化和工业化建设情况,就评估诊断和体系文件换版等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3.jpg


4.jpg


会员企业是协会重要依托和服务对象,让会员满意是协会工作衡量标准和最高追求。通过走访会员企业,加深协会对会员的了解,促进了彼此沟通,精准了解会员的实际需求和对协会发展的思路,有助于协会发挥更加积极的平台作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