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内容展示

首页 >

协会参加全市工信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双提升”培训暨2022年“中小微企业日”活动

2022-06-28

6月24日上午,由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中国电信汕头分公司承办的汕头市工信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双提升”培训暨2022年“中小微企业日”活动在粤东信息大厦成功举办。协会受邀参加活动。


1.jpg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电信广东公司首席工业互联网专家李炯城博士,李博士立足汕头工业发展现状,以《工厂数字化转型与工业互联建设》为主题,分享了我国工业互联网发展历程、工厂数字化转型之路、树立5G智慧工厂行业标杆等内容。


2.jpg


中国电信佛山分公司专家张蔚然以《佛山美的微清事业部5G+MEC智能制造项目分享》为主题,通过介绍项目中的11个场景落地应用,分享了佛山美的“5G灯塔工程”的成功经验。


3.jpg


最后,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林锡波总结发言,向与会人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实干担当,二要抢抓机遇,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为汕头工业高质量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