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内容展示

首页 >

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6月份工作简报

2022-07-01

协会动态


促进沟通交流 提升服务质量

协会秘书处走访会员企业


为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需求,加强与会员之间的沟通渠道,倾听会员心声,竭诚做好协会服务工作,6月1日上午,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会员单位汕头华兴冶金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市南泓科技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1.jpg

走访会员单位汕头华兴冶金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2.jpg

走访会员单位汕头市南泓科技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深化对接交流 共谋合作发展

松田电子走进省实验室


继5月20日协会组织省实验室博士服务团队赴松田电子交流以来,协会密切跟进企业与实验室的对接进展。在协会的推动下,6月1日下午,汕头保税区松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榕及其科研、实验室相关负责人赴化学与精细化工广东省实验室参观交流。


3.png


4.png


5.png



聆听心声 聚力前行

协会秘书处走访会员企业


为进一步加强协会与会员之间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协会服务水平的提升,6月6日下午,协会秘书处走进副会长单位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会员单位广东粤东机械实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会员企业的需求和对协会发展的建议。


6.png

走访副会长单位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7.png

参观粤东机械车间


协会参加全市工信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双提升”培训

暨2022年“中小微企业日”活动


6月24日上午,由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中国电信汕头分公司承办的汕头市工信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双提升”培训暨2022年“中小微企业日”活动在粤东信息大厦成功举办,协会受邀参加活动。


1.jpg


2.jpg


3.jpg



会员动态


喜讯丨恭喜会员单位万年青制药被评选为头部力量·中国医药高质量发展成果企业


6月10-12日,由国家药监局《医药经济报》主办的以“布局新周期·探寻第二增长曲线”为主题的“2022中国医药终端营销峰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广东万年青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头部力量·中国医药高质量发展成果企业(2021)”,万年青®消炎利胆片获“头部力量·中国医药高质量发展成果品牌(2021)”。


4.png



5.png



喜讯丨协会多家会员单位入选广东省2022年第三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6月14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2年第三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公告》的通知,协会副会长单位汕头市俊国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理事单位汕头轻工机械厂有限公司、汕头市智美科技有限公司,会员单位广东韩江轻工机械有限公司、广东叁玖捌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入选广东省2022年第三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通知文件正文


6.png

粤科公告〔2022〕19号


  根据《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国科发政〔2017〕115号)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服务工作指引》(国科火字〔2022〕67号)有关要求,经公示通过,现将广东省2022年第三批入库的6395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告。

  附件:广东省2022年第三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省科技厅

                           2022年6月13日

下面为部分公示名单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喜讯】副会长单位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监督(升版)审核


2022年6月16-18日,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在协会两化融合服务团队的辅导下,按计划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监督(升版)审核工作。本次审核为期三天,由第三方评定机构安排审核组进驻企业进行审核


1.jpg


2.jpg



喜讯 | 万年青制药荣获“西湖奖•最受药店欢迎的企业品牌”


2022西湖论坛以“高质量发展向未来”为主题,于6月26日-6月30日在浙江乌镇盛大启幕。西湖论坛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创办于2013年,是目前国内最具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大健康产业互联网高端论坛之一。在本届西湖论坛上,国民品牌万年青制药凭借着在医药健康行业70余年的品牌力、产品力、科研实力及创新型营销团队等优势,夺得“最受药店欢迎的企业品牌”“中国医药产业影响力人物奖”“中国医药产业青年领袖奖”“最受药店欢迎的明星单品”四项大奖。


1.jpg

万年青制药董事长欧先涛荣获“西湖奖•中国医药产业影响力人物奖” 左五


2.jpg

万年青制药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欧泽庆荣获“西湖奖•中国医药产业青年领袖奖” 右一


3.jpg

万年青®固精补肾丸荣获“最受药店欢迎明星单品”称号


图片

万年青制药荣获“西湖奖•最受药店欢迎的企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