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内容展示

首页 >

“汕头市专精特新企业政协委员工作室”在我会揭牌成立

2022-12-06

1.png


12月5日上午,在市政协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汕头市专精特新企业政协委员工作室”在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正式揭牌成立。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全,市政协常委、经济委主任林毅荣 、副主任蚁朝芸,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陈惠英,市工信局副局长林锡波、市智能制造产业联盟理事长沈民奋、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会长陈粤平、工作室牵头委员翁伟嘉和厚烽等近20人出席揭牌仪式。


2.jpg

陈胜全副主席、陈粤平会长为工作室揭牌


揭牌仪式由林毅荣主任主持。仪式上,陈惠英主任宣读市政协关于同意在专精特新企业设立政协委员工作室的批复,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翁伟嘉作为作室牵头委员代表发言,蚁朝芸副主任向工作室赠送二十大精神书籍。


3.jpg


汕头市专精特新企业政协委员工作室的设立,为委员履职搭建“发声”新平台,按照“学习交流的新载体、双向发力的新路径、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团结联谊的新平台”四个功能定位,推动政协协商向企业延伸,助推解决企业问题,有效凝聚共识。通过工作室推动企业往专精特新方向发展,提升我市专精特新企业数量,为我市加快构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做出积极贡献。

接下来,协会将继续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我市“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工作部署,通过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助力更多企业走"专精特新"之路,促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