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内容展示

首页 >

会员风采 | 副会长单位金明精机:打造机械装备制造业“尖兵”

2023-02-03

金明精机作为薄膜成型装备制造企业,34年来,不断推动机械装备产品升级,逐步缩小与海外机械设备产业的技术差距,奋力开拓国际市场,在与国外机械设备巨头较量中赢得一席之地。


1.png


这台设备机组高18米,大约相当6层楼的高度。近日,这个用于生产热收缩膜的“大家伙”正在调试,准备发货到巴基斯坦。目前,巴基斯坦国内市场的薄膜吹塑机,几乎都来自金明精机,企业还积极拓展印度、伊朗市场。


2.jpg



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总监  吴旭葵

我们现在的销量还是比较好的

包括我们出口的订单也一直在增长

我们今年的订单已经排产大概到7月份


近年来,金明精机坚持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高端的薄膜吹塑机组、流延机组和拉伸机组,推动产品和技术持续创新发展,在数字化、节能降耗等方面实现行业领先。而随着产品成功挺进法国市场,则意味着企业生产的机械设备达到全球最高标准。去年10月,企业组团到德国参加国际塑料及橡胶博览会,又签下数千万元出口订单。


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总监   吴旭葵

通过这几年的发展  我们的设备也可以跟德国同行媲美

我们卖给欧洲的设备  它对CE安全(欧盟安全认证)要求是很高的

我们的CE要求也达标了  

我们接下来会把CE要求引进到国内

所有设备我们都要以最高要求来做 


未来,企业将按照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延链强链”,推动技术创新,节能减排,产品升级。


3.jpg


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项目部总监   陈珏

去年  我们公司新上线一个能耗监测系统

其实就是促进我们公司在工业绿色发展的道路上非常重要的一步

我们关注可回收可降解的产品包装产业

通过这种新材料  新技术

研发出更多智能成套装备  适应我们高质量发展的要求



来源:汕头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