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内容展示

首页 >

新会员丨欢迎汕头市钵亚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2022-09-15

1.png


汕头市钵亚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

1.png


汕头市钵亚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12日,是依托于具有十多年发展历史的“罗克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渠道,仓储及人才优势,为大力发展细分领域半导体设备维修服务和配件供应而成立的全新科技型企业。


1.png


公司位于汕头市金平区柏亚电子产业园,地处于粤东三市黄金交汇区,货物流通顺畅、人员通勤便利。现拥有3000平方米的工业厂房作为办公场所,近距离服务于粤东地区的自动化智能制造工厂。同时对接国内外电商平台,将产品和维修服务推往全球。


2.png


公司拥有大量全球知名品牌电子产品的配件库存,同时还收藏了停产和冷门的电子产品配件以备客户不时之需。


3.png


创始人金清兴先生专注于该领域已有十多年,培养了一支动手能力强,创新能力好的年轻团队。能为设备升级改造、提高产能、降低能耗;解决客户设备的售后维修问题,为客户的生产设备保驾护航。


4.png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国际形势的不断变化,我们遭遇了“缺芯潮”和“掐脖子”事件,体现了这个行业是当前以及未来不可缺少的一个市场组成部分。随着工业的不断升级,这个行业的市场前景也是一片大好。


5.png


我们将继续努力,打造一个让客户省心,技术过硬,团队同心的优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