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内容展示

首页 >

会员风采 | 仙乐健康斩获“2023营养星球大赏年度创新产品影响力奖”

2023-05-22

5月9日,"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以下简称 NHNE)在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亚洲颇具规模的营养保健食品领域专业展会,本次展会汇集了1200家全球知名品牌,大家共同探讨在推进全民健康的新时代下,如何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作为国内知名的营养保健食品CDMO,仙乐健康惊艳亮相博览会现场,现场展示了萃优酪®DHA藻油凝胶糖果、ProbioArk™晶球双歧杆菌固体饮料等数十款营养健康产品,与众多健康营养行业品牌共同展示创新产品及剂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023 营养星球大赏颁奖盛典


5月9日晚,2023年营养星球大赏颁奖盛典隆重举办。在历时一个月面向全行业公开征集申报资料,依据六大维度综合评审体系后,年度影响力品牌、年度创新产品影响力奖、年度创新产品优选等等大奖悉数揭晓。仙乐健康的萃优酪®凭借优秀的产品创新力和商业表现力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影响力奖”。


image.png


仙乐健康中国事业群总经理彭晓东上台领奖并表示,“很高兴可以获得创新产品影响力奖,仙乐健康作为营养保健食品行业的先驱,成立30年以来,始终将产品创新和消费者体验作为研发的核心,本次获奖的萃优酪®是我们今年的创新产品,它将营养与美味巧妙结合,不仅有高油脂承载、更高吸收率等特点,还兼具了低腥味、易咀嚼等风味特点,深受消费者喜爱。”


image.png


未来,仙乐健康将继续坚持自主研发创新,夯实核心战略产品的差异化竞争力,同时凭借自身的全球供应链优势和多年的营养保健食品行业经验,打磨出更多更符合市场需求的创新性营养产品和服务,推动营养行业的健康发展。


来源:仙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