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内容展示

首页 >

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11月份工作简报

2022-12-01

1.png


欢迎公众号首图.png

欢迎上海电气风电广东有限公司加入协会大家庭!


凝心聚力共同抗疫协会联合会员企业向潮南区捐赠爱心物资


风雨同舟渡难关,凝心聚力战疫情。在市工信局、潮南区政协的指导协调下,协会了解到潮南区目前防疫物资、生活物资有所短缺,联合理事单位广东深蓝智能软件有限公司、汕头市同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共同筹集相关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援我市抗疫工作。







深入了解需求,助力精准培训协会走访精细化工企业


    在2022年汕头市精细化工产业优秀人才前三期培训班中,协会组织了130多名本地精细化工优秀人才参加,为了提高人才培训的工作质量,制定更精准、更有针对性的培训,近日,协会秘书处上门走访了广东名臣日化有限公司、广东一芙化妆品有限公司、金奇孕婴童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添乐化妆品有限公司、广东泓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市金龙日化实业有限公司、汕头市绿纳日用化工有限公司等20多家精细化工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的培训需求。


640.jpg



2.png


共抗疫情丨万年青制药踊跃捐赠助力汕头疫情防控工作


11月5日,广东万年青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参加由汕头市金平区民政局、金平工业园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的“爱心企业支持金平区抗疫捐赠”活动,捐赠了一批医用防护口罩和医疗用品等防疫物资,全力配合、支持防疫工作,通过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


7.png


协会会员入选广东省2022年第八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11月9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2年第八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公告》的通知,协会理事单位广东司马航模实业有限公司入选广东省2022年第八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8.png


根据《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国科发政〔2017〕115号)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服务工作指引》(国科火字〔2022〕67号)有关要求,经公示通过,现将广东省2022年第八批入库的690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告。

  附件:广东省2022年第八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省科技厅

                           2022年11月8日


9.png



英联股份荣获“2021年度中国包装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恭喜副会长单位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度中国包装百强企业”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