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内容展示

首页 >

市工信局领导莅临我会指导工作

2023-01-31

今年,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工作部署,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 产业强市”之路,锚定高质量发展,坚持制造业当家,加快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是必要条件。

1月30日上午,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郭鹏程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莅临我会指导工作,协会秘书长滕丽秋和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滕丽秋秘书长向工信局领导汇报了去年协会围绕我市企业数字化转型所做的工作及近期的工作安排。

郭鹏程副局长听取汇报后对协会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协会要发挥助推器的作用,与服务商、制造业企业等共同努力,形成工作推进的合力,助力汕头工业经济新动能持续成长壮大。


微信图片_20230130142219.jpg


接下来,协会将以汕头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为核心平台,紧密联系联盟的成员单位,在市工信局的指导下,围绕我市“三新两特一大”产业集群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多层次的服务,推动更多企业走上数字化转型之路,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促进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