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协会动态

首页 >

广东伟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伟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集科研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两化融合贯标企业、广东省智能制造公共技术支撑平台。公司总部座落于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上华镇,厂区园林式绿化设计,采用现代化智能办公、设计、管理系统。2016年7月,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股票代码:837946。

 公司致力于打造智能化塑机装备行业,主营方向为精密智能塑机生产线装备及系统数据平台,具备技术研发、装备制造、模具定制、成品生产和运营的全产业链制造能力和服务能力,销售网络覆盖国内外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一次性塑料制品领域有着重大的技术和市场优势。

伟达致力于注塑智能化个性塑包生产系统的开发应用,凭着20多年的制造及应用积累,特别是近几年来针对个性化领域的深入应用,建立了成熟的工艺流程和高度自动化,确立项目式整体解决方案,包括 : 玩具积木项目、玩具车模项目、薄壁餐盒项目、刀叉勺项目、文具项目,使注塑项目实施达到了高效的目标。

公司提供智能工厂项目的咨询策划、基地建设规划、设备个性化定制、智能生产系统定制、咨询应用(包含人才输出、系统运行支持、智能项目拓展、营运链和供应链咨询)等整体服务,助力客户增效减耗,转型升级,提升传统塑料制造业生态环境。

公司注重科技创新,与国内多所科研院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技术力量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省、市领导多次莅临我司实地考察调研,并对我司拥有的多项首创自主专利技术给予充分的肯定,公司专利产品“斜式注塑机”为全球首创高科技产品。

优质、高效、创新、求异,伟达公司赢得业界及客户的一致好评,在一次性塑料包装和制品机械设备行业中名列前茅。伟达智能致力于打造成一个国内一流的数字化、环保型、智能化高端塑机装备制造基地,为成为世界级的智能工厂服务商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