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协会动态

首页 >

工信部电子五所专家组赴协会会员单位汕头市东方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5月20日,由工信部电子五所郑煜酋老师带队的专家组赴协会会员单位汕头市东方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协会滕丽秋秘书长陪同走访。

专家组向公司代表介绍了项目工作开展思路和计划,双方项目人员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随后专家组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对公司进行深入细致的现场诊断,查找公司问题或薄弱环节,为未来项目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近期,协会秘书处积极配合工信部电子五所专家开展调研工作,旨在服务好会员企业,依托电子五所的专业知识,持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帮助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为我市经济高速平稳发展做出奉献。

汕头市东方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各种系列高品质铝质气雾罐,公司铝罐产品广泛应用于药品、食品、啤酒、饮料、美容美发、个人用品、卫生用品、汽车护理、消防等产品包装。 

公司1997年起先后投资98000万元,引进七条世界上先进的全新的全自动高速铝质气雾罐生产线,该生产线是目前世界上先进的铝质气雾罐生产线。具备一次冲压成型、修边抛光、环保洗罐,9支喷枪三次内喷涂、底色工艺,九色印刷,上光工艺,56站柔性收颈,后清洗技术,全部生产线采用西门子PLC S7电脑编程系统自动监控,生产速度最低200罐/分钟最高240罐/分钟,生产直径为25-66mm,高60mm-260mm多种规格的铝质单片罐。年生产铝罐5亿罐,产品质量完全符合FEA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公司于2001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药品包装材料和容器注册证、出口危险货物包装容器质量许可证、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