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协会动态

首页 >

广东一家人食品有限公司


广东一家人食品有限公司(GUANGDONG UNITED FOODS CO.,LTD)创建于1999年,现拥有标准化生产基地68,000多平方米,配套食品原料加工,主要生产销售麦片、豆奶粉、米粉、奶粉等系列营养食品。公司聘请高级营养专家、教授担任研发技术顾问,并与各大院校、科研单位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同行中率先配备GMP生产车间和设备精良的中心化验室,创新产品,精益求精,是一家集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龙头食品企业。“一家人”商标于2005年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2007年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拥有专业水准配置的婴幼儿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多项目科技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汕头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在同行中率先引进国外先进管理方法与技术,2000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8年先后建立HACCP、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GMP(良好生产规范)体系并通过认证,公司是粤东地区首家通过乳制品GMP认证的企业,GMP原先是应在药品行业中的,现在运用到食品,意味着公司用制药的标准来组织生产公司产品,将产品的要求提高到了一个很高的标准。

 “追求卓越品质、打造一流品牌”是一家人的发展目标,公司一贯坚持“诚信稳健,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以专业的人才队伍为本,以先进的生产设备、科学的生产工艺为基础,以严格的产品质量标准、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