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协会动态

首页 >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快速消费品为核心领域,专业从事安全、环保、易开启金属包装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干粉易开盖细分市场,公司处于国内领先地位。2017年2月公司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板挂牌上市交易,股票代码002846。

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便致力于金属易拉盖的相关研发工作,是中国易拉盖国家标准制定单位之一、中国包装联合金属容器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公司现在拥有美国MINSTER EC-H125四通道高速组合冲床系统4套,全部配备在线图像检测及漏光检测系统,生产工艺达国际一流水平,产品涵盖数十种外形尺寸、七百余种型号,广泛应用于食品(含干粉)、饮料、日化用品等快消品领域,能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及一站式采购的快消品金属包装提供商。目前,公司产品畅销欧盟、中东、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干粉易开盖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已成为联合利华、中粮、古龙、奥瑞金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