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协会动态

首页 >

汕头高新区奥星光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汕头高新区奥星光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是由广东省电信、长飞公司与外商共同投资兴办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汕头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
  奥星公司自1992年创办之日起,立足于高技术、高质量、高效率的发展方向,先后从奥地利、瑞士、美国、日本、芬兰、 英国等国家引进先进的光缆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拥有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4 条光纤着色和光纤并带生产线,4条光纤二次被 覆生产线,6条光缆生产线,产品成系列化的、规格品种齐全的各种类型光缆,其中有些产品已获得国家专利。公司的规模、技术在全国众多光缆厂中名列前10强。同时,奥星公司还建立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和研发机构。奥星公司已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奥星公司占有广东最大的光缆市场份额,也为广西、福建、西藏等十几个省提供几十万皮长公里的各种类型光缆,同时产品还远销东南亚。产品主要应用于三大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广电网络以及电力铁路等通信领域。光纤带光缆,该产品以其大芯数、低成本、易熔接施工的优点迅速占领市场,成为行业内知名产品。

面对新世纪的种种机遇和挑战,奥星公司将不断拓展国内外市场空间,继续提高光缆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加强科研开发力度,优化产品结构,严格质量管理,保持持续稳定的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光通信建设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