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协会动态

首页 >

宏俐(汕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宏俐(汕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产业转移落户汕头市濠江区的大型印制电路板企业,由香港宏俐投资有限公司参照国际同行业先进技术水平投资创办,是一家专业生产多层高精密度线路板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香港宏俐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销售PCB材料。在深圳拥有两家PCB企业:日彩电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专业4-16层内层、压合PCB加工)、卓穗电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专业2-12层PCB制造)。近20年生产制造的经验积累,创新发展,拥有众多优秀的高级管理人才、从事线路板研发、制作、生产的专业工程技术人才和大批技术扎实精湛的技工,为公司达到世界PCB先进技术水平提供了雄厚的技术力量。公司现已发明了PCB剪板机的防护装置等近40项实用新型专利。通过了国际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ISO/TS16949国际汽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CQC认证和美国 UL 产品安全认证,2015年11月又顺利通过欧洲汽车电子厂商的德国VDA6.3汽车生产品质管理标准,为给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工业电源、互联网络通讯、消费类电子、高端智能终端、光电一体化等高科技领域。在各界人士的鼎力相助和大力支持下,凭借优质产品、按时交货、竭诚服务,产品远销欧美、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公司长期战略合作伙伴遍布全球。

    而宏俐(汕头)公司于2013年落成,投产年产50万平方米双面多层高精密PCB生产线。一路稳健发展,至2016年,加大投入的产能增加达到年产120平方米(拥有二条VCP电镀自动生产线)。进一步提高了业界总产值,直接带动了濠江区的经济发展。有效缓解了当地就业问题。

    在宏俐人孜孜不倦的努力下,企业获得了诸多荣誉:2011广东省最具投资价值企业、2011香港卓越创新管理奖、2015香港社会关爱企业卓越奖、2015年度中国印制电路行业百强企业等等。再接再厉,宏俐人亦将“工匠”精神进行到底,建成以绿色环保、节能减排为前提,制造世界一流电子产品为目标、为客户提供优质个性化服务的大型现代化企业。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宏俐辉煌。

企业主要社会职务:中国印制电路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广东省印制电路板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电子商会副会长,深圳市宝安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广东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理事、汕头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