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协会动态

首页 >

汕头市智美科技有限公司



智美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泛美业(丽人行业)的智能应用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在高级人工智能、机器视觉、AR增强现实、人脸识别、3D Facial Modeling、神经网络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以及云计算、大数据等个性分析匹配技术上有着深入的技术应用研究及丰富的经验积累。

公司秉承“链接新消费,赋能新美业”的企业理念,致力于通过BI商业智能化应用,为泛美业商家及消费者提供智能导购服务、个性化(美容、美妆、医美等)领域的产品消费、服务指引,及商家智能化、数字化应用服务,帮助美业商家数字化无缝链接消费者。公司专注于行业创新与O2O模式下的新型商业模式开拓,构建泛美业最强智能应用生态链,具有很强的行业前瞻性、行业领导力与示范性。

智美科技通过美业数字化智能生态体系布局,持续推动行业数字化升级。目前已涉足泛美业商业智能应用、智能家居应用、美业物联网应用、智能PAY智能支付、场景体验电商平台五大领域,推出包括虚拟试妆系统、智能护肤诊断系统、智能医美3D智能体验系统、智能美容养生应用系统多种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同时和海尔等跨界战略合作,正式构建在智能美业、智能商业、智能家居等方面系统集成的泛美业云生态体系,打造美业领先的“智美云”物联网大数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