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案例展示

首页 >

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成功召开

2019-01-07

2018年1123日下午,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汕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3楼会议室召开。协会第一届理事会31位领导出席会议,监事卢如志总经理列席会议,联盟沈民奋理事长主持会议。

市经信局高叙壮副调研员、技术科杜卓宏科长、陈卿副科长出席会议。

高叙壮副调研员肯定了协会(联盟)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希望与会企业认识到智能制造是大势所趋,协会(联盟)秘书处要集思广益,为我市制造业的发展、转型升级提出专业意见和建议,将“智能制造”在我市推广开来。

联盟沈民奋理事长主持会议。沈理事长与理事会领导商议讨论了协会(联盟)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包括开展第一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项目验收工作、开展会员企业走访调研工作、开展2018年度会员大会准备工作,并现场商议、表决通过了聘请刘渝玲副总为协会执行会长等重要事宜

接下来,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联盟)将更深入开展工作,积极发挥协会(联盟)的平台和纽带作用,将会员企业走访纳入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深入企业调研,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痛点,帮助我市企业实现创新驱动,转型升级。